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水瓶男絕情重情也絕情的水瓶座!

水瓶座感情用事,粘人相信人;有些保守常常吃醋;死要面子;好冷戰;不太勤奮,可卻有過人的智慧,不懂甜言蜜語不屑拍馬屁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不會真的發火,就算生氣也很快忘記,內心是最柔軟的,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很重視友情,但被傷害後絕對不再友善。你是這樣嗎?

你如果傷害了水瓶,放心吧,Ta不會報復,只會對你避而遠之;如果你污衊了水瓶,放心吧,Ta不會解釋,只會與你從此不相往來。因為Ta只相信沉默是最大的報復,時間是最好的證明。驕傲的水瓶,內心強大得難以置信。

有人說水瓶座心狠,說他們會很快忘記過去,而如果你走進了水瓶座的心裡,他們會很難轉身,捨不得轉身,即使你帶給他們的會是傷痛.水瓶座把自己小小的包裹起來,其實,水瓶座很怕寂寞。他們很怕自己心愛的那個人消失,怕自己太依賴那個人,所以你也許會覺得他們冷漠,你不知在他們心裡每天想你千遍萬遍。

有人說水瓶座很恐怖,水瓶座的淡定和理性,真的很恐怖,分析透徹,得到證明,然後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的事,也不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次了,我的決定我不會後悔,事實就是事實,不允許欺騙,我潑出去的水,盆都可以不要。

沉默,是水瓶座最大的哭聲。瓶子有心事後,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或許是習慣了沉默,習慣了痛,習慣了安靜。當水瓶座不理你的時候,其實TA已經受傷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