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雙魚男復合雙魚座男生太太太太像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許多女生和雙魚男談戀愛

都被虐的體無完膚

而且...

每一段和雙魚男的感情故事

男主角仿佛是同一個人

這個星座的共性太明顯了

先總結一下

女生愛上雙魚的原因:

1

乾淨整潔

相比其他星座的男生來說

雙魚男的衛生習慣普遍良好

每天勤洗手,勤洗澡

衣服也穿的乾乾淨淨的

女生一般都是很愛乾淨

所以也喜歡比較愛乾淨的男生

畢竟,看起來清爽舒服

2

模樣老實

雙魚男的模樣

看上去都挺老實

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

甚至給人感覺有點憨憨的

好像跟渣男啊,花心啊

這些詞沾不上邊

3

信息秒回

剛開始追你

包括剛交往的階段

微信基本上都會秒回

聊天的時候各種找話題

語音視頻一樣不拉下

而且聊的時間特別長

讓你感覺

他好像隨時拿着手機

等你消息一樣

你會覺得他特別重視你

4

會做家務

洗衣、做飯、拖地,做菜...

樣樣都會...

讓你感覺

他將來一定是一個

疼愛老婆的好男人



然後總結下

女生和雙魚男分手的原因:

1

含糊其辭

任何關於確定關係

愛不愛的問題

通通含糊其辭...

或者乾脆避而不談

「你喜不喜歡我?」「嗯」

「你愛不愛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你女朋友?「不知道」

明明已經一起睡過

卻說:我們還剛剛開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