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魔羯男復合三招挽回摩羯座(我還在老地方等你~)

摩羯座?冷漠、自私、專注,認真,最多程式設計師的星座?其實吧,小編覺得摩羯座可算是最佳經濟適用男,也是最難以割捨舊情的星座(觸碰原則的另算),可算是居家旅行必備哦,要是對前任摩羯還未忘情的,用這幾招,挽回不是問題哦:


1、耐心:想要與責任感強又超級倔強的魔羯座前任愛火重燃,最重要有耐性,用時間和行動來證明你要複合的誠意,每天一個慰問的信息、一封深情電郵,機會都不會走,溫水煮青蛙,摩羯堅硬的心對待你是怎麼也狠不起來的(尤其是魔羯女)。


2、投資自己:我大摩羯可是非常理智的,所以出總裁、高管的比例才這麼高,所以就算你們之前是非常相愛的一對,你現在也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你的整體狀態必須是向上的:事業啦、學業啦、身材、精神面貌啦,這樣Ta們才會被日益吸引,否則Ta們只會覺得,還好當初跟你分手了(別怪摩羯狠心)。


3、對症下藥:常有人說摩羯冷漠,一去不回頭,那是因為忽視了非常重要的一點,對症下藥。直白說,就是當初你們為什麼會分手,摩羯心細,對待這些問題格外清楚,你必須改掉之前你們導致分手的壞毛病,並且讓Ta看見你們煥然一新的樣子,做到這點,就不會覺得摩羯難挽回了(畢竟我大摩羯,在投資前,總是要分析下資源整合,看看值不值得的,更別妄想用死纏爛打和威脅逼迫可以搞定哦)。


4、還有人問小編「我之前因為劈腿,現在想跟前任摩羯複合,怎麼辦呢」。小編想說:「你要有勇氣就去試試,小心豎着進去,橫着出來,涉及到原則了,還想挽回,還是自求多幅,別做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