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老師壹心老師:挽回老公的困境,為什麼我的老公總不理我?

​有很多來壹心老師這裏做挽回的人(婚姻/分手挽回、情感修復),都向壹心老師哭訴:我們以前剛開始特別好,黏在一起,沒想到現在時間長了就吵架不斷,甚至冷戰,微信不回電話不接,即使接了也只是敷衍掛斷;還有一些人是異地,戀情一開始甜甜蜜蜜,但在一起後反而爭吵不斷。本想長久,卻因吵架、冷戰變得陌生。

通常跑過來做挽回的都是結了婚的女生或者戀愛中的男生(階段不同,性別差異,解釋太長,詳細可以加微信Yixinlaoshi45),隔着手機,壹心老師能感到挽回者的失落、不理解、憤憤不平甚至是茫然。

「我都對他特別好了,我的生活裏面做什麼都是為了他,吃飯想着他,上班想着他,我生命裏面吧生命都給他了,我對他那麼好,為什麼他對我變得漠不關心,為什麼他還是想離開我?」

如果你也像她們一樣,對自己的男友/老公的冷落和離開感到不解,那你需要自我審視下,你是否有下列行為:

分分鐘想知道對方的情況,發消息給對方,沒有回覆,開始不停的發,各種電話啊,短訊啊,微信不停炮轟;

對方去哪裏沒有報告,就開始焦慮;

對方大晚上還沒回家,開始焦慮抱怨;

對方打遊戲忽略自己,開始找茬,你去和遊戲過日子就好啦,不用來找我了。

​如果以上情況,你的回答有一條是「yes」,那麼,很抱歉,你在對方的心理,被貼上了「粘人的怪物」的標籤,而面對你的粘人,他們第一反應就是,逃。

無論是戀愛關係還是婚姻生活,只要是在長期相處的時候,一方的粘性比較大,就會使得另一方有種壓迫感。這種壓迫感會讓他們產生逃跑反應,或者他不跑,只是轉身背對着你,然後冷冷地對你說「我是個獨立的人,你能不能也獨立一點?!」

獨立?粘人?Are you kidding me?

拜託,你是開玩笑嗎,剛戀愛結婚那會,追着我通街跑的是誰?是誰說,時時刻刻分分秒秒在宿舍樓下等我是你最開心的事情?是誰說,就喜歡我的小迷糊,粘人?

很多人在找我做諮詢輔導的時候,對我說,壹心老師啊,你不知道我老公現在有多獨立,什麼話也不說。

女人,不是他不說,只是他不對你說。

是你逼得太緊,不間斷的電話,不間斷的糾纏,不間斷的圍追堵截,不跟你說而已。

人不可能獨自承受一切的。如果他沒有在你這裏釋放,那麼必定會在別人那裏釋放。為什麼不在你這釋放,因為你給的壓力太大。你追他跑,你停他又來撩你。


現實就是這樣的遊戲,壹心老師常說:慢慢來,會快一點,要學會延遲滿足,憋住。

其實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糾纏過度給對方造成過大的壓力。不糾纏的時候,對方壓力減少,尋求精神依賴---你(前提是他還對你有情,如果厭惡你了,又是另一種處理辦法)。

當你壓力施加過大的時候,他也需要精神依賴---別人。所以你們常說,對方非常的獨立啊,那是不可能的,必定會有一個人成為她精神的疏導口。如果沒有戀人的話,這個人有可能是爸爸媽媽,自己的家,或是第!三!者!。

​挽回理論其中一個:回家理論。

如果你的媽媽天天跟你嘮叨你,而且叨念的每次都一樣,是不是會很煩,很煩很煩很煩,那你還不跑嗎?我不回家了。

對於你對於你另一半而言,你就是他的家。如果你嘮嘮叨叨,糾纏不清,不要想他為什麼會不回來,而是應該想他有什麼理由會回來。

在挽回的時候,只有不糾纏,給予對方空間,對方受傷的時候,才會想起還是家好啊,哭着回來。有些人說,對方現在跟新歡high着呢,怎麼辦?

你在外面嗨的時候,你會想家?開玩笑吧。

而你在外面不可能天天開心啊,在感情惡化企圖修復的初期,你要等的就是這個窗口。

之後,就有人,問我了,壹心老師,你說,我到底能不能挽回成功,他到底能不能回來?我還要等多久?我等不下去了,怎麼辦?

等不了是麼!等不了就別挽回啊。

處理不了長期關係,在關係惡化、變質還要配合各種「作」,既然前面毀得那麼徹底,那挽回的時候就有點耐心,要不問問自己早幹嘛去了。也正是你自己處理的不好,才給了別人窗口,成了別人的新歡。

每段婚姻和情感裏面,我們說,肯定是你和他之間有問題,才讓其他人有機可乘。

情感挽回/婚姻挽回,我們說事先肯定是要看到自己在這段感情中錯誤的應對方式,進而去改善,提升自己,讓自己更加美好的同時,用新的應對方式處理你們之間的情感,修復過往的裂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