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白羊女復合挽回必学:女人哪些行为让男人对你瞬间死心



女人的哪些行为最容易让一个男人瞬间死心,你知道吗,把握不好尺度就很容易踩地雷而且不容易挽回,一起来进入男人内心的世界,看看你曾经有没有犯过这样的错,就知道你的挽回几率有多高。

说到让一个男人瞬间死心,先来说说男人的思维方式,其实男人是比女人更能忍的,只要不是触碰到底线的事情,他一定会尽量忍让另一半,为什么呢,因为男人天生就认为自己是强者,骨子里也是有着男人一定要忍让女人的风度,所以一般他们很少会斤斤计较。

女人的性格就比较婆婆妈妈,一些小事情都能触动她每一丝敏感的神经,芝麻大小的事情就可以让她暴跳如雷,所以男女关注的重点是不一样的,所以很多女人都不知道男人的底线在哪里,男人最不能容忍的地方在哪里,今天,我来告诉大家男人最痛恨的瞬间。


男人的面子和尊严

男人最看重面子,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他们可以在家里任由你打骂,但在兄弟亲戚朋友面前,你必须给足他面子。

曾经我在一家饭店和几个兄弟吃饭,隔壁桌坐着一对正在吵架的情侣,女的破口大骂,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我几个好兄弟纷纷摇头说,要是我女朋友这样子,公共场合不顾仪态不给面子,撕破脸吵,我马上走人分手,不然还是不是个男子汉啊。

男人真的很在乎面子,千万不要在公众场合破口大骂,他真的会对你减分,而且总有一次受不了,或者触碰到一个他的痛点,他会头也不回走人的。

男人也很在乎尊严,在吵架的时候必须要有技巧,你绝对不能人身攻击,我记得以前我有个哥们他说他大学时候的初恋其实很好,当时他的女朋友是校花,学习成绩优秀,就是有一点无论太再好他都接受不了。

只要一吵架,她就疯狗一样骂他,说的话非常难听,经常说你怎么不去死,你就没有家教,你蠢得跟猪似的,他说他无数次跟自己说她就这点脾气不好,忍忍就会过去了,但最后还是爆发了,他说每一次想到后半辈子都要受这点委屈,他就觉得情愿放手算了。

再爱都不值得让一个女人每天践踏自己的人生,这是他分手时跟他女朋友说的话。


挽回要注意的地雷

男朋友提分手,两种可能性占据了最多的位置,一种是移情别恋,一种是作死,上面所说的地雷如果你没有完全踩到,你就很可能踩到以下的大地雷。

你有没有试过很作,明明是想他挽留,结果人家真的把你给甩了,我记得有一次坐公交车,一对情侣站在我身旁,男生哄了她很久,女生不为所动,然后女生说,你走吧我再也不想看到你,结果男生真的下车了,女生开始了哭泣。

我相信在她的内心里,是痛苦的,她其实只是想男生再哄哄她,结果,男生动了真格,其实男人也有自己的火,不是不爱,而是已经超越了自己的底线,耐心有限,不要说谁家的男朋友就不会这样,但是大部分男人会这样,人都是有一个容忍度的。

作死是要有技巧和尺度的,要知道自己男人的底线,不要轻易说出你走啊,你走了就不要回来这些冲动无益的话,有一次一个来咨询我的女生说,男朋友刚哄回我,我就开始又闹起来,旧事重提。

男人也很怕女人旧事重提,你想象一下你自己的错误,被别人无限放大,认错以后偶尔又来提起,你会觉得你愿意和这个经常旧事重提的人在一起吗。

男人其实是小孩,只要你能哄哄他,给他尊严和面子,懂得什么时候可以闹,什么时候不可以闹,知道什么可以说什么绝对不能说真的很重要,是一个女人能不能驾驭自己男人的体现。

挽回里面,如果你不曾犯过这些错,你的挽回几率肯定会比较高,因为至少他不讨厌跟你相处,如果你犯过就要下定绝心让他看到你的改变,只要他能相信你的改变看到你的改变,他才会有可能再给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