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雙子座生氣雙子座怎麼會生氣呢

你聽到的雙子座可能是這樣的:

雙子座花心、善變、不定性、能說會道、來去如風、忽冷忽熱、變化多端。他們的內心拒絕長大,性格就像孩子,喜歡變化、喜歡新鮮、喜歡刺激、不喜歡安靜,討厭一成不變的環境和生活。雙子座像霧像雨又像風,做事看心情,沒耐性、沒長性、最愛趕時髦,流行什麼追求什麼。他們風趣幽默,判斷力高、粗心大意、俠義心腸,對愛情絕對專一,真心愛上一個人就不惜付出任何代價。

甚至可能是這樣的:

一個雙子能打牌,兩個雙子能搓麻。他們雙重性格,好奇心重、計較利益、機智聰慧、外熱內冷、陰晴不定、內心孤獨、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有目的性。所以,與他們交往要慎重!



我一個朋友,就叫他青山吧,青山就是雙子座。說是生活節儉也好,不愛打扮也罷,一年四季,他隨便穿一身衣服,都至少穿了幾年以上。若是見他穿着十來年的舊衣服,那真不叫事兒!一部手機,不用到報廢絕對不會換。對於一些流行的東西,也常常是一知半解。你說他窮吧,人家三環邊上兩套房,收入蠻可以的,私家車更不在話下。面對這樣的雙子座,你好意思說他趕時髦麼?哦!忘記說了,人家是北京土著,不用還房貸。房貸對他來說,只是一個詞彙,僅供耳聽!

每次聚會,十有六七次都是青山買單,不但不計較利益,還非常重情重義,除特殊情況外,大多數時候都守時守信。前幾年,他幫哥們創業推銷某品牌產品,經歷了風雨無阻,度過了春夏秋冬,花了很多時間精力,包括倒貼前期費用,終於把北京的很多店都跑下來,順利地讓產品進店了。​

可結果呢,事成之後他卻被哥們過河拆橋!最後,青山一點好處沒拿到,還白搭進去一年多的時間。即使這樣,青山也沒找哥們算賬,更沒翻臉!類似的事情能數到手抽筋,就是因為太仗義和太厚道,才被朋友坑得稀里嘩啦!

某一年臨近春節,他一個開餐廳的哥們跟他說年底餐廳活忙,可偏偏正缺人手的時候,有的服務員還請假回家過年了。青山二話沒說,立馬去餐廳白給幹活,一干就是半個月,直到大年二十八九才回家。最後,青山得到的感謝僅僅是被哥們請吃了一頓飯。如此厚道的青山,簡直傻冒煙了,何談精明呢!所以,請別不負責任的隨意抹黑雙子座,污衊他們計較利益!

記憶最深的就是青山只要有時間,或是在家裏,都會給他父母做飯,幫着家裏搞衛生。一個大男人能做到這樣,真是令人佩服!而且每到周六,他都會推掉所有的事兒,留在家裏給父母包餃子,陪父母吃飯。這種習慣幾十年如一日,已經成為他們家鐵打的規矩。



雙子座只在意自己在意的人和事兒,其他無關的,或是不值得的人和事兒並不會放在心上,根本不放在心上的人和事兒,當然也談不到什麼耐心和長性。因此,指責雙子座沒耐心、沒長性,這種說法太片面,太不靠譜了!

作為雙子座,我喜歡靜,而且特別喜歡靜,不喜歡喧囂。日常在家裏不看電視,幾乎不聽歌,更不會找一幫朋友在家中聚會吃喝玩樂。對經營人際關係也不用心,很少主動跟誰套近乎,防禦意識相當強。而且,越是節假日,我就越是喜歡在家陪伴父母,對燈紅酒綠毫不感興趣。在人群中,幾乎低調到沒有存在感,很容易被忽視。​

在工作場合,除了必要的工作總結以及同事間的寒暄以外,我從不會讓任何一句多餘的語言從嘴裏溜出來。相反,我是沉默、成熟、理性、嚴禁、認真、負責的,是絕對的實幹派!無論做什麼都不玩虛的,更不做沒用的,這不是故意唱反調,事實就是如此。

生活中,我性格直爽,不喜歡轉彎抹角,不喜歡計較小事,討厭虛偽,很心軟,也經常幫助別人。如果說雙子座情緒化,做事看心情,那麼我相信任何星座都一樣,換作是誰,厭惡的事都不會做,反感的人也不會交。說來,大家都是看心情辦事,彼此彼此!



學國畫那年,我每天從早上畫到半夜,不看電視,不跟家人閒聊,不浪費一分一秒,經常是十天半月不出門。時間最長的一次,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沒下過樓,畫了百餘幅作品。直到臨近春節,家家戶戶都開始忙着過大年,我才終於在母親的再三要求下,陪她一起出門購物。

因此,我不認為雙子座花心、善變、不定性。相反,他們非常專一,非常渴望穩定,非常希望能長足的做一件事。有些事,雙子座可能會中途放棄,那絕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放棄,一定是因為遇到了不能克服的苦難,或者有了更好的目標。因為他們懂得,喜歡做的事不重要,能做的事才最重要。他們絕不會像有些人那樣死心眼,傷痕累累也不放棄,困在死胡同里都不出來,雙子座的靈活性,你不懂!​

說起花心,無論是購物,還是換男女朋友,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些喜新厭舊,與星座無關。否則,不會有那麼多人去瘋搶各種商品的最新款,更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屢屢發生情變或者婚變。

雙子座愛憎分明、生性乾脆,在處理事情上從不拖泥帶水。雖然生性大大咧咧,但做事非常認真,甚至能突破萬難堅持到底,認定的朋友會都真心對待,決定愛一個人,也會義無反顧。

做事乾脆不等於沒耐性,雙子座討厭虛偽,內心正義,凡事都不會勉強自己和別人,不想委曲求全,不喜歡做的事就不做,不喜歡的人就分手,談不上什麼善變不善變。如果你覺得他們花心善變,只能說明他們沒把你當回事,或者你不是他們決定要守護一生的那個人。



說什麼雙子座話多,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純屬無稽之談。這句話徹底踐踏了雙子座的底線和尊嚴!雖然他們幽默活潑,但絕對分場合,就算性格開朗,笑容也不是誰都給的!更不會對誰都浪費語言。要知道,他們的內心世界,幾乎沒有人能走進去,笑容只是禮貌,偶爾誇張的舉動也許是為了工作,也許是為了緩和氣氛。至於跟那些不挨邊的、不對路的、扯不上的、不入眼的、膚淺浮躁以及高傲自大的人,絕對懶得浪費語言,見都懶得見,理都不會理,何談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呢?

一個朋友,她和她母親是同一天生日,毫無疑問倆人是同一個星座。問題就來了,她母親賢惠能幹、勤儉持家、傳統理性、是一個憨憨厚厚的女人。而朋友呢,生性尖酸刻薄、挑剔事多、花錢大手大腳,相當浪費。母女倆天差地別,真的很難讓人認為她們是同一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