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復合她分手八个月后成功复合,她是怎么做到的?


感情里最悲怆的事是情到浓时,戛然而止。

有人说悲剧像看不到底的漆黑山洞,人不停地往下坠,孤寂的黑暗禁锢全身,没有任何可以依靠的藤蔓。可这时你已经知道了前方无望,只要心死,就没什么可怕。

最让人恐惧的,是你在黑暗中明明白白看得到光亮,也能想象到阳光下跳动着的活色生香的画面,可在黑暗中,无论你怎样伸手都够不到。你前进一寸,它就后退一分,留你在希望和绝望中反复挣扎。


我想戛然而止的分手或许就是这种感觉。明明还有爱,却被强行掐断。此后,你看ta依旧笑靥如花或阳光帅气,以前的甜蜜到现在的孤寂只能自己感受。

这种分手明明不是死别,却比死别还要难受。你能看见他,甚至和他交谈,可也仅止于交谈。尽管你有非常多的爱慕想要倾诉,非常多的誓言想要表白,可所有话涌到喉头,却没有说出来的身份和理由。


小s说:我不懂,你既然爱他,为什么不在一起。

是啊,如此简单的道理:既然还爱,就在一起。

明明只要走近就能完成的事,为什么践行起来却千难万难?

我想到了我的朋友芸。分手前,她和初恋男友已经交往了五年。她将最灿烂的青春给了初恋。分手后的她没有大哭大闹,也没有以此郁郁不欢。她平静得就像从没经历过这五年,让我们的安慰无从下嘴。我们想,她可能不在意。

后来有天我们一起唱歌,她喝得大醉,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安静的哭。我想,表现平静并不是不在意,只是藏得深。


后来她酒醒,我问:五年的感情说断就断,可惜吗?她说可惜,但可能真的已经没有激情了。我看着她黯淡的眼睛,问:你还喜欢他吗?她苦笑了一下,不再说话。

我明白她还喜欢。只不过分手后的她比任何时候都小心翼翼,想让自己看起来洒脱,不让别人看出她的在意和失望。

她说,每当想起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总会偷偷的哭。

她说,总感觉身体有一半不是自己的。那一半中有前男友的记忆,它随着前男友的离开,也一起离开了。

看到前男友送的手机壳,她偶尔会恍惚,明明几个星期前还对自己百依百顺的男友怎么突然就离开了呢?明明温暖的两人世界怎么就只剩下她了呢?

当她从回忆里出来,发现自己仍孑然一身,发现那些温暖全是泡沫时,她总有一种断裂感,仿佛前一秒身置春暖花开的海边,后一秒就坠入了万丈冰窟。

我想,既然喜欢,为什么宁愿折磨自己,也不愿选择争取?反正情况已经不可能更糟。


分手两个月后,芸接到了前男友的电话,他问:你最近过得好吗?

这样一句简单的开场白,却激起了芸心湖中最深的涟漪,所有回忆一拥而上,她疯狂的想要复合。

本来芸以为,分手就意味着切断所有联系。但现在,她开始尝试复联。她重新加了前男友,在他的朋友圈里点赞留言。前男友每一条都会回复,平时偶尔也会打电话给她,聊一些生活中的琐事,让她照顾好自己。

这样的暧昧持续了两个星期。她看得出前男友对她的关心是真的,这给了她很大的鼓励,她开始积极的调整心态,准备再次追求,和他复合。

她说:我总算明白了,对于还爱的人,分手不叫分手,只是短暂的互相冷静。我明明还喜欢他,不争取一把,自己心里难受。

我问如果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什么办?

她说:但不试过,我永远不会知道我们是会再续前缘,还是从此陌路。

她带着这样孤注一掷的勇气,开始了复合之路。


分手八个月后,她成功与前男友复合。喜闻乐见。

我们开玩笑的问她复合方法,说以备不时之需。

于是她说:首先,你要改正自己的坏毛病。分手不可能没有理由,不改正,复合后还是会再分手。

她说:你要确定前男友还在意你,不然,你的所作所为就没有意义。

她说:要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有吸引人的资本。分手后我努力健身,学会化妆,常和朋友出门聚会,我把这些状态发在朋友圈,让前男友知道,我已经和以前不一样。

她说:不要逼得太紧,给两个人合适的空间。也不要看到有女生和前男友聊天就气急败坏得分不清是情敌还是纯友谊。但要尽可能的掌握他的动态,这样你才知道是否真的有人趁虚而入。


她说: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气。

复合是比追求更需要勇气的事。

因为它代表着你将回过头面对那段不甚愉快的回忆和不甚完美的自己。你时常要收起你的高傲,收敛你的脾气,走得小心翼翼。

因为它也代表着你将承受很多异样的眼光。有来自前任的,也有来自旁人的。有人会说你矫情,分手了还想求复合,也有人会说你作,因为不作就不会分手。

这段时间我不是没受过委屈,也曾想我是女生,我还年轻,那我不应该是高高在上享受男人的追求就好了吗?为什么要低声下气的承受非议?

可我知道,我不甘心。喜欢的东西就算得不到也要尽全力争取,不然就愧对了自己的喜欢。

所以,没有勇气,哪来的拼尽全力?

这八个月于我而言,就是一场战役。即使我知道感情复合不是万里长征,途中有多少多少的艰难险阻,更不是八年抗战,不见胜利誓不罢休。但是,不管是长征还是抗战,不怕路途艰难,只怕勇气被挫折消磨殆尽。

幸而,即便勇气少得可怜,我还是咬牙坚持,幸而,坚持没有白费,我重新找回了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