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吸引水瓶女和水瓶座在一起,用一個字形容就夠了:虐


水瓶是難以捉摸的一個星座,他獨一無二,難尋同款,上一秒你感覺他鐘情於你,下一秒你們卻相距甚遠,你恍惚感覺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裏,第二天她卻帶着烈火般的熱情上前點燃你,謎一樣的水瓶,一旦愛上卻欲罷不能,如果有一天你離我而去,我想你也未必能知道原因


和水瓶座在一起,用一個字形容就夠了:虐。

水瓶性格標新立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極其濃郁。

水瓶有時給人的感覺,有時孩子氣,但有時實在太神經質了。白天時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的,腦洞大開,一會幹這一會吵着鬧着做這個,到了晚上,又完全變了一個人,孤獨寂寞,躲在角落抱着自己,對子自己說「我很心疼本寶寶」

水瓶座是十二個星座里最玻璃心的,不僅對自己玻璃,在對待戀人時,也習慣性的將自己摔碎。時而矯情又負能量,接觸起來時而會有一些牴觸。


你要知道,和水瓶座戀愛並非一成不變的虐。

有時,水瓶嘻嘻哈哈像個小孩子,你也會跟着他興奮起來;水瓶好起來,能讓其他星座都黯然失措。

與水瓶相處,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他寵愛你的時候,舒服的享受,在他開始虐你,甚至蹬鼻子上臉時,乾脆別搭理他,讓他一邊涼快着去。

不過,假如水瓶鬧小情緒,該哄的時候還得哄着,哄不過來,就讓他靜靜,水瓶座天生跳躍的思維,可能前一秒還撒播打滾,下一秒就跑到你面前,揪着你衣服,嘟着嘴說「對不起啦~」

水瓶有時候有點小矯情,不過綜合起來還是很有趣的。


假如水瓶跟你分手,你一定會一臉懵逼,畢竟天生跳躍性思維的水瓶,一般人根本猜不透。

水瓶座分手,很多時候會根據自己對待感情的態度,以及當下的心情,來判斷。

水瓶座分手的原因太多了,比如

你太粘人了;

你沒有吸引力了;

最近有點累想休息一段時間;

隔壁的狗狗死了等等

水瓶座在戀愛時,性格特別的突出,佔有慾望極其強烈,內心矛盾不已,自大又自卑,大大咧咧又敏感脆弱得不行

最關鍵的是,水瓶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倔的一位,一旦較真起來,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習慣性堅持自己的觀點,即使內心非常清楚,自己觀點也並非完全正確,但還是死要面子的強撐着,一有衝突就吵架,一吵架就玻璃心,越玻璃心就越敏感,越敏感放不下面子和你道歉。

想要挽回水瓶座,最好的方式就是二次吸引。

但是!二次吸引也是有前提的,在無法預測的因素下分手,把二次吸引用的再好,也沒用。無法預測因素有:比如出軌、父母拆散等等。

關於二次吸引,之前也講過很多次,一般流程是:斷聯、改變自我、重新建立聯繫感和親密感。

和水瓶座斷聯,其實時間並沒那麼長,畢竟大部分人和水瓶的分手,都介於真性和假性之間,斷聯的時間太長了,反而會影響到挽回效率。


自我改變這個點上,還是要仔細想想,你們之間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是你,還是水瓶?

你要知道,任何感情的矛盾,不會是單方出現問題,感情這事情畢竟都是雙方的問題。只要你願意改變,並且讓他看到你真正的改變,只要相信她心理還有你,同樣會做出改變的。

別以為水瓶看起來是整天嘻嘻哈哈,大大捏捏的,不着邊際,實際上,水瓶心裏明亮着呢!

只不過,很多時候,玻璃心的他,都會陌陌憋在心裏,有想法不說,打死也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