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老師男朋友不要我了,我該怎麼辦?

能不能挽回取決於你,而不是對方!

愛情一開始都是甜蜜的,誰都想希望把這份甜蜜永遠的保持下去,但是實際情況是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

面對分手時,你第一時間想到的肯定是要挽回這段感情,但是當你看到曾經的愛情已經滿目瘡痍的時候,你的腦子裏不禁會蹦出一個問題,那就是這段感情我到底要不要挽回,或者還能不能挽回。


為什麼你會這麼的糾結?因為此時的你正陷入到失戀帶來的痛苦中,你不想一直痛苦下去,你想回到當時愛情幸福甜蜜的時刻,於是你糾纏對方,聯繫對方,而換來的則是更大的痛苦。於是在自我心理保護機制的影響下,你退卻了,你害怕了,因為你又一次被傷害了。你開始嘗試着放棄這段感情,為了避免自己再次受傷。

但是你又發現,不管你怎麼做,你還是不能完全放下這段感情,因為在這段感情中,你付出了很多,精力也好,青春也好,更重要的是很多第一次難忘的回憶已經深深的烙在了你的心裏,而忘卻對方,就好像你要把烙印從心裏剜下來,這樣你還是很痛苦。


所以你一直在挽回和不挽回中間徘徊,你希望從中間找到一個突破口,然後擺脫這種傷痛,重新回到愛情的甜蜜之中。

很多人找到我都會問同一個問題:老師,你覺得我這樣的情況還能挽回嗎?或者問:老師,對方都那麼絕情了,我挽回還有希望嗎?似乎很多人很看重對方的態度,如果對方對自己還有感情,那麼我就去努力挽回一把,如果對方對自己沒有感情,那麼我就放棄好了。

其實這是大多數人都犯的一個錯誤,那就是根據對方的態度來決定自己要不要挽回.

為什麼說這是一個錯誤的想法呢?因為根據這個邏輯,對方對你有感情,或者還愛着你,你才會挽回,那麼請問如果有感情,還愛着你,那對方為什麼還要跟你分手呢?如果對方想跟你複合,那麼不用說你肯定也想複合,你們自己不就和好了麼?那此時的你也不會找到我們了。


這就好像一個男生想追一個女生,會因為先確定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而再決定自己去不去追麼?我相信大部分的男生都不是這樣想的,我也相信大部分女生也不是這樣想的。

所以到底能不能挽回對方,要不要挽回對方,不是取決對方的態度,而是取決於你自己。對方現在會對你絕情,那是因為對之前的你很不滿意,所以你需要的是改變你自己,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沒錯,你會因為對方變得更優秀而更愛對方,對方同樣也會因為你的改變而重新對你產生好感。

因為對方的態度是隨着你的改變而改變的,但是你卻因為對方的態度決定到底改變不改變,你錯誤的把因果關係搞顛倒了,這就是你為什麼一直陷入挽回還是不挽回的痛苦中不能自拔。

所以跳出自己的錯誤的思維模式,做好你自己,等到你像金子一樣發光的時候,對方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