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她和女友溝通出現問題,教你4招挽回冷漠的她

女友分手態度堅決,想知道女生究竟是怎麼想的嗎?


你的體貼、真心換來的卻是「我們性格不合適」、「我不愛你了」、「我們在一起就是個錯誤」,她決意分手,你傷心到了極點,但是卻始終忘不了對方,你以為只要全心全意對她好,就一定能感動她,讓她回來。

為了挽回她,你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可沒想到你的苦苦哀求卻加重了她對你的反感情緒,得到更殘忍的拒絕。

一段戀情最初都是甜蜜的,可是時間長了以後,你們的關係慢慢變得冷淡,她也不再對你言笑晏晏,當爭吵變成了家常便飯,那麼說明你們這段感情就已經走到了懸崖邊上。

到底怎樣才能挽回你們岌岌可危的愛情?

下面,我會通過一個真實的學員案例,告訴大家應該怎樣用正確的方法挽回女生。

案例自述
挽回學員:李凡

年齡:26

挽回難度:★★★☆☆

學員問題:對女生有求必應、頻繁聯繫女生、佔有欲強、分手後騷擾

我叫李凡,今年26歲,當初一畢業就考了家鄉的公務員,可以說是鐵飯碗,這些年自己也有一些積蓄,加上爸媽的資助也買了房和車。工作穩定了,家裏人就開始操心我的婚姻問題。

通過家裏親戚的介紹,我認識了小雪,小雪是被逼着來相親的,她很可愛,說話大大咧咧的,可以看出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子,是我很喜歡的女生類型,我開始對她展開熱烈的追求。

在雙方家長的撮合下,再加上我每天從不落下的關懷問候,和時不時的小禮物。兩周後,她就答應先和我試試。

在一起後,我就想着一定要對她好,讓她再也離不開我。她很喜歡吃零食,我就收集各類網紅零食寄給她。到了後面她想要買什麼我都會滿足她,她說什麼就是什麼,每次約會都先徵求她的意見,讓她決定。剛開始她還很高興,次數多了以後她卻說我沒主見,一點都不男人,讓我感覺很憋屈,明明是尊重她怎麼還成了沒主見了?

我平時很喜歡和她通電話,可是時間長了話題就少了,我又很想聽聽她的聲音,有時候就只有聊聊我最近看的球賽之類的,感覺她也搭不上話。到了後來我再打給她,她就經常以有事忙拒絕,微信聊天也變得不冷不熱,總是心不在焉的樣子。


她的態度突然變得很差,我覺得不太對勁,沒想到從朋友那打聽到有男生追求她,就悄悄的翻了她的手機,結果看到一個男生和她表白,雖然她拒絕了,但是語氣有些曖昧。我氣急了,就去質問她,她還反問我憑什麼看她手機,覺得我不尊重她。

我們大吵了一架,最後還是我先去道歉,我承認我不該翻看她的手機,但是她也有不對的地方啊,怎麼就是我一個人的錯了?

這件事以後我就不准她與男性朋友見面,每次出門都要說明行蹤,還會在中途打電話確定。

有一次她說和同事聚餐,我剛好從那裏路過,就想去和她打個招呼,卻看見只有她和一個男生,就覺得她欺騙了我,沖她發了很大的火,可沒想到只是其他同事來晚了。

我害她在同事面前丟了面子,她堅決要和我分手。我不停的打電話道歉求原諒,她卻越來越煩躁,一直不同意,情急之下,我就告訴了小雪的父母,希望他們能幫我勸勸她。


這是我犯的最大錯誤,小雪父母的勸解更加激起了她的逆反心理,她直接表示我們之間再也不可能了。

我很懊悔,是我自己用錯了方法,讓小雪對我徹底失望。幸好朋友給我介紹了心跳戀愛學團隊,在聽取了導師的專業分析以後,我才意識到自己在這段戀情中犯了這麼多的錯誤。

案例分析
導師:心跳

挽回時間:25天

關鍵詞:框架弱、需求感強、佔有欲強

1.框架弱

從李凡和女朋友的聊天記錄中,可以看出李凡是一個低框架的男人,也就是無原則、無底線的對女生好,沒有一個男人應該有的氣場。

女生是一種很懶的生物,她們討厭做選擇,在約會中她們更喜歡男生安排好一切,她們照做就可以了。而李凡以為這是尊重女生就事事詢問小雪,導致小雪認為李凡沒有主見,讓她感覺非常累。女生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在有些時候能強硬一點的,現在什麼事都問她,那以後怎麼能為整個家遮風擋雨呢?

2.需求感強

因為工作比較清閒,李凡經常找小雪聊天,時刻都想知道對方在幹什麼,沒有考慮到小雪的感受。這是很多人在戀情中經常犯的錯誤,時時刻刻都想黏在一起,卻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情感需求。

從女生角度看,李凡在工作的時候找小雪聊天的行為會讓小雪認為他沒有上進心,工作不努力,看不到未來。

3.佔有欲強

李凡偷看小雪的手機已經讓對方很反感了,再加上不信任對方,不准小雪跟男性朋友見面,以至於讓小雪在同事面前丟了面子,徹底傷了小雪的心。這就是典型的佔有欲強的表現。

從女生的角度來看,李凡就是想將她控制在手中,小雪只會感到束縛不自由。每個人都有不想說的秘密,這不一定就是不忠誠的表現。如果一段戀情中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那又何談長久的走下去呢?

4.情商低

為什麼說李凡情商低呢? 李凡在與小雪聊天的時候,明明已經發現對方對自己的話題不感冒,還是依然堅持自我,直到對方徹底喪失聊天興趣。長此以往,李凡的吸引力就會逐漸下降,最後消失殆盡。

挽回技巧解析

想要維持一段長久的戀愛關係,最重要的就是學會讀懂女生心思,不斷提升自己,增加自身魅力,讓女生被你吸引,直到徹底離不開你。

所以我們的導師在收集了李凡的詳細情況後,設計了一份詳細的挽回計劃,具體分為四個階段,分別是鋪墊階段、試探階段、吸引階段和挽回階段。


其實,很多兄弟在分手後都會陷入一個低迷期,覺得失去了對方就活不下去,生活毫無樂趣,而且會將這種情緒全部傳達給女生,甚至不斷給女生施壓。在女生已經對你失望的情況下,這樣做只會讓對方更加反感你。

李凡就是犯了這樣的錯誤,導致小雪堅決分手,在小雪已經對李凡很牴觸的情況下,先要做的就是降低女生的反感情緒。所以導師就給李凡編寫了一段話術發給小雪。


這樣做是為了緩和對方的對立情緒,停止對小雪的騷擾,防止對方徹底斷絕聯繫。同時認清自己在這段戀情中的問題所在,而不是一遇到矛盾就避開問題跪求原諒,這樣問題永遠得不到解決。

為了讓對方放下對李凡的戒心,導師就給李凡安排了為期6天的「斷聯期」。


挽回是有時效性的,分手時間越長挽回難度越大,所以必須爭分奪秒,在斷聯期間,導師就開始了李凡的改造計劃。分別是提升形象、鍛煉說話技巧等等,並且藉此試探小雪的態度。


1.提升形象

之前為了挽回女友,李凡在小雪心中的形象已經跌到谷底,而要想儘快轉變小雪對李凡的負面印象,外在的改變是最直接、最有衝擊力的辦法,這對李凡來說是十分重要的輔助劑。

2.鍛煉說話技巧

很多兄弟在和女生聊天的時候,都不知道可以聊些什麼,就像是李凡在找不到話題的情況下居然聊球賽,也不想想女生會對這些感興趣嗎?聊天之前你一定要先預想好女生能不能接下去,不要一個人自嗨。

還有一些兄弟找不到話說,直接問一些「吃飯了嗎?」、「今天心情怎麼樣?」、「我今天看到一個事情好有趣」之類的,純粹就是尬聊。

每個兄弟都要注意,聊天的時候要注意女生的反饋,如果她表現的很有興趣,那麼這個話題就可以再聊一會兒,不過一旦她表現的心不在焉,你就需要果斷更換話題,要學會理解女生的想法,

這雖然會有點麻煩,但是女生總會給你價值更高的反饋。

3.試探對方態度

在結束了6天的斷聯後,導師就安排李凡試探一下小雪的態度,按照導師教的「無需求聊天法」,李凡想起之前還沒分手的時候托朋友給對方家長帶了一些降壓藥,剛好可以用這個理由打開與小雪的聊天窗口,並製造見面機會:


下班後,小雪給李凡打電話說就在樓下等他,李凡也沒要求小雪上樓,自己拎着東西就下去了,小雪驚訝的看着仿佛是換了一個人的李凡,兩人平靜的問候了幾句,小雪就走了。


不要急於告訴對方自己已經改變了,然後請求複合,這樣做只會讓你一朝回到解放前。這個時候只需要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通過這種變化吸引對方關注你,然後通過聊天去修復你們之間的關係。


一個辦法用兩次就沒作用了,不能直接約女生出來,那怎麼才能讓對方看到呢?這時候就需要一個平台來展示,最有效的途徑就是朋友圈。

而微信朋友圈的建設,其實是有技巧的,要有目的性。比如小雪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生,你就要發一些有趣的、搞笑、樂觀的東西,而不是一些無病呻吟、感春傷秋的內容。


要讓女生感覺你的生活很豐富、很陽光。並在適當的時候附上自己的照片,在她的面前刷存在感。在小雪開始對李凡感興趣的時候再進行一些互動,可以和她聊一聊朋友圈發過的一些趣事。


在聯繫了一周左右以後,導師分析了兩人的聊天記錄,小雪對李凡的興趣明顯增加,偶爾還會主動找李凡聊天,我們認為這時候就可以進入下一階段。


其實在此之前,導師都是讓李凡不要主動提起感情這個話題的,為的就是維護一種朋友關係。而在挽回階段,就需要解開女生心結,加入一些曖昧話題,並且嘗試將小雪約出來。


導師安排了兩人的第一次約會,約會地點在遊樂場,我們為李凡設計好了全套方案,從穿着、聊天話題、說話技巧,還有這次約會的整個流程,甚至包括遊玩項目的大致順序。

第一次的約會很成功,給小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凡這次沒有再事事詢問小雪,而是默默安排好了一切,小雪玩的很高興,李凡也很享受小雪全心依賴自己的感覺。

回去之後,兩人繼續保持聯繫,在導師的安排下,兩人又約會了兩次,一次是看電影,還有一次是去鬼屋。在玩鬼屋的時候,因為擔心小雪害怕,李凡主動抓緊了小雪的手,小雪也沒有反抗。

出來以後,李凡也沒有鬆開手,兩人就這樣去了我們提前安排好的西餐廳。


在曖昧的氛圍中,李凡說出了導師教的挽回話術,表達自己最近這段時間的心理感受,引導對方說出心裏話,兩人開誠佈公的談了一次,消除了以前的誤會。

小雪也回憶起之前的美好,反思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很感動李凡能為自己做出這麼大的改變,也願意給彼此一次機會。


想要挽回她,用錯了方法只會讓對方逃離你,而維護一段長期的戀愛關係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知道自己愛她,卻不知道該怎麼去愛她,不懂她,你的愛只會變成刺,刺傷對方,也刺傷自己。

女生是一種很容易被感動的生物,只需一顆真誠的心和一些必不可少的技巧就足以挽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