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保證挽回 無效退費

老師直接先幫你挽回他 無效還全額退費
所以不照流程來 看不懂字的朋友 不予回覆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挽回感情|挽回成功|分手挽回|挽回無效全額退費

網站: topo6.blogspot.com

聯絡: goo.gl/forms/FeB2TIQE3UVGc1qp1

這裡沒有任何話術 藉口

就是你付多少

我沒幫你成功

我就全額退款

你付多少,一毛不差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沒有任何隱藏偷扣費用

沒有,那我不賺

就這麼清楚,明白

"沒成功我全額退費"

就是只有這八個字這麼簡單

不照流程,看不懂字,無誠勿擾

挽回話術大象教你挽回爱情 做到这3点就能马上复合

亲密到陌路,分手这个词总会刺痛一些人的心。然而,世界上的很多事情我们都没有选择,譬如分手,任何分手的本质都是不爱了。不爱的心你要怎样去维系!?

任何分手的本质都是因为不够爱了。

分手是所有感情问题中最棘手也最难解决的局面,但分手并不代表这段关系会就此终结。

即便是对方提出分手时态度非常坚决,只要你能以正确的方式应对,挽回其实并非多么困难的事情。下面我们结合一位学员的真实成功案例,来详细阐述分手后有效挽回恋人的技巧和原理。

案例自述:

我和甜甜的开始

16年年初,我在朋友的生日聚会上第一次见到甜甜。

甜甜是个标准的北方女孩,性格开朗外向,高挑的身材和甜美的笑容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在聚会之后我通过朋友得到了甜甜的联系方式。反复考虑了好几天才鼓起勇气主动加了甜甜微信好友。

当时我很紧张,怕自己的冒失会给甜甜留下不好的印象,但没想到微信上甜甜的反馈却很不错,仅仅见过一面,隔了这么多天没想到她还记得我。


我们连着聊了好几天,起初互动的一直不错,甜甜比较热情,经常主动小窗我,还说我的性格很好让人觉得很亲近。

我与女生聊天的经验不多,加上平时工作也比较忙,所以在度过了开始几天的热络之后,我们聊天的频率就开始逐渐降了下来,而且聊天的话题也越来越匮乏。

我开始有些不安和焦虑,索性就趁两个人的关系还没完全冷淡约了甜甜出来玩,起初是和朋友们一起,后来我们就开始单独行动。

甜甜也开始跟我聊一些比较深入的话题,我渐渐发现她开朗的性格里还有感性的一面,我对她的好感越来越多,于是主动展开了追求,在今年四月中旬,我们正式确立了关系成为了恋人。

之后的一段时间我们相处的还不错,只是实际关系却一直没有什么进展,我几次想在外面过夜甜甜都没有同意,而且甜甜不喜欢我叫她老婆,有时对我也会有些忽冷忽热。

我是真的很喜欢甜甜,只能在平时的相处中对她也更加的呵护备至,但凡有什么分歧都会听他的意见,虽然甜甜在态度上没有什么大的转变,但我还是能感觉出两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大象导师点评:如大多数的感情一样,最初学员和甜甜之间互相存在好感,初识时的好奇心让彼此产生了一些吸引,但这种吸引维持的时间并不长,甜甜看重学员含蓄的性格和主动的付出,但其实上她对学员本身的兴趣并不是很高,换言之学员给甜甜的感觉只是合适,而并非心动。

急转而下的感情

七月份我们互相见过了父母,感情开始逐渐升温,有了一段非常甜蜜的时光,几乎每个周末都腻在一起,我越发的想要跟她长久的发展下去,甚至常常会憧憬结婚以后的生活,但这样的甜蜜没有维持很久。

从一开始我就一直在默默的迁就甜甜,但这些在她眼里似乎是理所当然的,平常几乎都是我主动联系甜甜,我很少感觉到甜甜对我的热情,原本我并没有太在意,觉得以后会慢慢好的,但我的心里始终是不踏实的,我总觉的甜甜不够爱我,我们为此争执过几次,都是不欢而散。

十月初,我因为公司的事情太忙,不小心疏忽了甜甜的生日,没有如约陪她,也没有准备好生日礼物,最后只能加完班之后在路边买了一束花草草了事。

甜甜没有说什么,但第二天一整天没有理我,晚上我在电话里一个劲的道歉,好话说尽才逗笑了甜甜,本以为这件事就此揭过了,没想到第二天去游乐场玩的时候,在选择项目的时候出现了矛盾,结果又吵了起来。

当时我的情绪也不是很稳定,就觉得甜甜太不体谅我了,一气之下把她留在路边直接转身离开了。

但我很快就冷静了下来,觉得这样不行,立刻回去找她,但她已经自己回家了。

这件事最后不了了之,我道了歉,甜甜也没有说什么,但大约就是这件事之后甜甜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变化,对我十分的冷淡,但我知道错在自己只能放更低的姿态来顺着甜甜,以此维持这段感情。

十一月中旬,有天晚上我发现甜甜半夜跑出去找朋友玩,也没提前跟我说一声,中间连电话都没有接。

甜甜这段时间冰冷的态度和这件事的刺激终于让我忍受不住了,第二天一早打过电话去怒斥了她一顿,可我满腔的怒火却被甜甜的一句冷漠的分手直接浇灭。

甜甜说的非常的彻底。不论我怎么求她再也没有一点松动。

有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吧,我每天都会给她打一个电话,请求原谅,希望能再次打动甜甜,开始的时候还会接我电话,劝我放手,后来就是接起来之后把手机放在一边,不听我说任何话,再后来就直接挂断不接了。

导师分析:

爱情的本质

很明显案例中的学员缺乏对这段感情的驾驭能力,所以他为了维持这段关系,自己的付出远远超过了对方,双方的投资很不平衡。

人们只会对付出代价换来的东西才会重视,对轻松得来的东西则不会:你花20块钱买来的一件衣服,虽然买的时候也很喜欢,但穿过几次之后便不会再去在意它了,扔掉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心疼,而你花2万买一件衣服,平时一定会悉心打理养护,希望能穿更长时间,因为你为这件衣服投资了金钱和平时养护它的精力。

甜甜在这段感情中几乎没有什么投资,所以在分手时候她的抽离成本就会很低。


而阿成为什么会如此重视这段爱情?

两性情感关系的结合首先满足的是繁殖需求,除此之外两性的情感关系能够弥补我们在社会交际等其他方面所产生的空缺。

尊重、认可、理解、互相的依赖、无条件的信任、以及价值互补、未来预期、情感投资等等,以恋人的身份可以名正言顺的向对方来要求这些心理上的需求,维持自身的心理舒适度。

一个人在社会交际中缺失的方面越多,在感情当中需求的就会越多(所以在挽回中几乎所有导师都会引导你去丰富自己的生活和社交,这可以收紧你的需求感,提升自身的价值)

很多男人会说我愿意为了某个喜欢的女人而放弃整个世界,这只能说明这个人的世界本身就是荒芜苍凉、毫无生气的。

案例中的学员阿成在平时的生活中工作压力较大,感情经历不多,性格也偏内向,他在感情中最渴望的是一种互需、依赖的感觉,随着他对甜甜的投资越来越多,这段感情几乎就成了阿成生活中最大的寄托和期望,所以他会格外的重视。

但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大部分的行为其实一直在将甜甜越推越远,尤其是分手之后,对他来说自己的言行是爱的表现,可一遍一遍给对方打电话这样的行为却并不能让目标重新爱上他。

而对我们导师来说,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帮他挽回爱情,同时还要改变两人的相处模式、搭建新的框架,在挽回的同时去稳定他们的关系,使其能够长期的维持和发展。

挽回关键点一:逆转局面,重建联系

大象导师点评:明显前期阿成的死缠烂打炮轰式的道歉已使甜甜对他产生了厌烦的情绪,而这也是绝大多数男性在分手初期比较容易犯的错误,要知道这种局面下双方是无法进行有效沟通的,所以想扭转局面首先要扭转两个人之间的情绪和气氛。

在找到以撒导师的时候,甜甜已经拉黑了我的电话,在和导师沟通中我反复强调自己的情况可能已经是死局了,我当时的情绪非常糟糕。

导师说,其实能否挽回甜甜最重要的不是甜甜的态度,而是我的态度。

目前的局面来看必须要给甜甜一段时间来释放积压的情绪,这个过程尤为重要,无论我多么思念与想念,也必须在进行挽回操作之前给出双方的缓和期,如果我继续死缠烂打局面只会越来越糟。

我听从了导师的要求,开始的几天里导师每天都会对我进行心态上的辅导,一方面为我讲解了《吸引力构建》和《长期关系维持》两门课程,让我对挽回的原理和流程有了大致的了解,增加我的信心。

另一方面导师拉起一个微信群,以问答的方式了解和分析了甜甜的性格特征以及审美喜好,导师说这是为了我后续的形象改造和展示面工作进行预先准备。

五天之后,导师安排好了短信话术,让我主动和甜甜进行了联系。

...

大象导师点评:这次互动中我们安排阿成主动接受了甜甜提出的分手,并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为自己的过失单方面的道歉(因为两人之前一直处于情绪上的对立,此时男方给女方传递的态度和男人本身该有的大度很重要),我们让阿成主动将关系由恋人降格成为朋友,这个转折是必须的,尤其是面对死局的时候,不管内心如何的不舍,要知道当前的局面分手可能已经是既定事实了,主动承认不会有任何的实质损失,反而可以打破僵局,缓和矛盾,为后续操作提供切入点,通常的操作中我们会在这各阶段安排断联,而学员阿成在为期一周的断联中立刻开始了朋友圈建设和《谈话地图》两项工作。

导师在我和甜甜进行断联期间帮我制定了详细“破冰计划”,甜甜在一家摄影器材租赁店工作,导师让我以此借口在断联一周后第二次主动联系了甜甜。


...

大象导师点评:寄送相机选择了快递而非见面的方式,是为了收紧需求,让目标确认学员现在的确放下了这段感情,从而建立甜甜对阿成的安全感,在复联初期收紧需求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前面说了,用跪舔的方式来挽回等于是承认自己价值不如对方,人都想跟价值高的人在一起,尤其在分手之后的互动,你表现的越低姿态,只会让对方更加觉的你配不上她,所以想要挽回就必须要换一个姿态与目标进行互动。

之后的几天里,导师让我就相机使用上的问题作为开场跟她聊了几次,每次都是尽量的收紧需求,聊天的频率也是循序渐进,逐渐在对话中引导话题。



根据导师安排的话题走向,我和甜甜闲聊打趣的内容越来越多,导师说这个阶段的聊天中最重要的是注意保持甜甜的谈话兴致,尽量营造轻松、幽默的氛围。

其实只要做好预先的话题准备安排一些幽默的话术模版,互动的时候通常是不会出现问题,但如果对方聊天的积极性不高就要立刻主动切断对话,否则很容易会给出现冷场或者没话找话的局面,进而导致气氛变得尴尬。

大象导师点评:在建立线下接触之前,聊天互动是挽回中最重要的环节,可以起到气氛润滑剂的效果,最开始我们会在每次互动之前帮阿成确定好聊天的话题和内容,并且根据甜甜的实时反馈列好回复内容,在整个聊天过程中进行代聊指导,以此保证两人沟通的顺畅,在这个过程中阿成也开始实践《谈话地图》课程中学到的聊天技巧,尝试在谈话中通过情绪推拉,引导共鸣来调动甜甜情绪的波动,在第三周的时候已经可以向普通朋友一样聊天打趣,基本没有任何抵触了。

挽回关键点二:建立线下接触,进行吸引力构建

趁着我和甜甜的关系有所缓和,导师让我以归还相机为由,通过电话跟甜甜约定一次碰面,电话里我说自己要加班,白天没有时间,所以约定在晚上我直接把相机送去她家。

导师说,万唤回中的第一次线下接触非常重要,会对后续的换回操作的方向产生决定性的作用,所以见面的流程和交谈的话术都要预先准备,除此之外形象上的改变也尤为重要。

大象导师点评:为什么有的人明明才20岁但看起来像40岁一样?而有的大叔40+的年龄但给人的感觉依旧很帅气?合理的穿着搭配和形象设计比天生的外貌更加重要,要学会突出自己的优势隐藏缺点,从3分提升到8分是完全可以的,要知道,气质能够决定一个人50%以上的外在分值。

在完全的准备之下,这次碰面的流程非常的顺利,没有出现冷场和尴尬的场面,还完相机我们在楼下聊了聊各自的近况,中间我还接了一个电话,稍稍晾了甜甜一小会而,之后我主动切断谈话离开。

路上我和导师通了电话,导师让我暂时不用主动联系甜甜,先等待看看对方会不会有反馈。

果然,当晚临睡的时候我收到了甜甜发来的微信,询问我有没有到家,我们简单聊了几句,甜甜的反馈很不错,一直在主动引导话题,还说我新换的发型很合适。导师让我直接继续进行邀约,以为了感谢她帮忙租相机为由,约在周末请她吃饭。

大象导师点评:这次约会的时间定在周六下午,我们经过实地分析之后安排了三个转场,动物园——一家新开的西餐厅——酒吧,安排转场的原则是从目标常去的地方开始(建立安全感),中间过渡转场要安排在目标并不熟悉的环境(切断目标与环境的联系,在这个新环境中目标唯一熟悉的就是你,潜意识里就会把更多注意力放在你身上),最终的转场需要安排在一个能够抬高目标兴致的环境里(在分别前保持目标的余兴,为下次约会提供可能,如果要td目标,接下来就可以转场到私密空间),安排好之后我们让阿成提前去这些地方进行踩点,根据不同的地方的环境制定了不同的互动流程和交谈话术。

约会的当天我根据流程的安排,陪甜甜参观了动物园用和导师提前对好的话术调动甜甜的情绪,并且在参观结束顺路到路边的西餐厅边吃边聊,调动起甜甜的谈话兴致之后,我就提议找个地方一边喝东西一边聊,我挑选的那家音乐酒吧的氛围非常好,到约会结束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多了,我送她回了家,甜甜虽然有些疲惫但兴致还很足,临走前我说等有时间再约,甜甜笑着朝我点了点头。

大象导师:约会中能够快速感染对方四个要素:外表,环境,情绪,态度,前两项可以根据目标的审美喜好来定夺,后两项则需要进行预先的话术准备和演练

这次约会之后,甜甜对我的态度有了进一步改观,经常会主动找我聊天,一直在进行的朋友圈展示面也发挥了效果,我们经常会在评论里互动,导师说,男人是因为爱一个女人才会为她付出,女人是因为付出才会爱上一个男人

之后我们的互动中为主,导师让我尝试引导甜甜对我投资,并观察对方的服从性。

...


大象导师点评:引导女性的投资的时候要循序渐进,可以暴露一点需求,甚至是主动对她示好,但要让对方知道,你愿意对她好的前提是他同样愿意为你付出。

那天在甜甜家聊了很多,互动的气氛也还不错,我还带了xbox过去让她陪我一起玩游戏,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甜甜主动送我出了小区门口,离开前我摸了摸她的头说让她先上楼自己再离开,他看着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我能感觉到我们之间的气氛开始有了点暧昧。

挽回关键点三:进入暧昧阶段,引导复合窗口

回家之后和甜甜的聊天的时候,我按照导师的要求开始在谈话中进行情绪推拉:

...

大象导师点评:让阿成表示愿意做甜甜的哥哥照顾她,其实给女生一个逆向合理化的台阶,在出现ASD(范荡妇机制)出现之前就让甜甜能找到一个跟阿成继续保持暧昧关系的理由,兄妹这招在挽回当中虽然已经用烂了,但依然在处理暧昧阶段的非常高效的方法之一。

导师说甜甜的反馈标志我们俩已经正式进入暧昧阶段,接下来可以寻找机会进行复合了。

17年元旦假期,我约了甜甜一起去泰安游玩,导师说第三城市的陌生环境更容易让女生卸下自己防御机制,为了避免ASD的出现,我在导师的建议下找了四个同行的伙伴,其中一个女生跟甜甜认识。

但甜甜不知道同行的四个人其实是两对情侣,在安排住宿的时候我主动给我和甜甜预定了两个单独的房间,保证她能够有足够的安全感。

整个游玩的过程中,其他人都两两成对的,我和甜甜就自动成为了一对,第一天爬泰山的时候我按照导师的要求进行了肢体的进挪,在互动中引导甜甜逐步拉近距离,晚上我们一起在我的房间里打牌,作为输牌的惩罚甜甜帮我洗了当天换下来的衣服。

第二天一早我准备了早餐直接送到甜甜屋里和她一起吃的,到下午去方特游乐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能够自然的打情骂俏了,吃饭的时候也是单独的坐在一起,

这三天的行程中另外两队情侣无形中产生了示范和僚机的效果。我和甜甜的关系越发暧昧起来,终于在第三天晚上我睡进了甜甜的房间,起初甜甜有一点抵抗,但并没有直接推开我,很快就顺从了。

第二天醒的时候,我开玩笑说自己做了一个梦,梦见你并不是真心想和我一起,只是留恋我的身体想跟我做炮友而已,惹得甜甜一顿粉拳锤在我身上,我笑着伸手紧紧地抱住了她。

一个月之前我几乎已经在尝试说服自己放弃这段感情了,但如今我爱的人已经重新回到了我的身边,这段时间我的变化很大,真的非常感谢以撒团队导师的帮助。

大象老师寄语

爱情和世间一切事物都一样,有发生、发展,有开始有结束,就像花开花谢,不能结出果实迎接收获,就是中途凋落悄然逝去。

当感情陷入泥潭时,切记不要向目标进行过度的施压,这样往往会适得其反,愤怒与悲伤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静思问题的根本所在,找到正确的方法才能挽回自己心爱的那个人。